close

縮-041

【婚攝】

準備結婚,選婚攝跟新秘絕對是首要之務!熱門的婚攝新秘檔期可是搶手到不行!

在日期訂了之前我就失心瘋般每天一直不斷尋找,希望日期確定之後能馬上詢問檔期。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攝影師的專業是我最在意的,一開始這錢就沒打算省(但也是有上限啦)。

其實當初考慮的名單有三位,但是現在我只記得兩位:

A-Jay Image Studio

《哲攝》婚攝阿哲.Kenny

但是我其實都很喜歡,所以給文先生最後決定權,最後我們選了A-Jay Image Studio的杰哥。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這篇作品,真的是走一個我們喜歡的紀錄的方式,

攝影師以旁觀的角度自然忠實地記錄下當天的點點滴滴,

雖然不認識新人,但是就覺得好像參與了他們的婚禮!

而且畫面構圖色調跟線條我們都非常喜歡,所以確定就趕快跟杰哥詢問檔期!還好先搶先贏!

下定當天整個人都飄飄然,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由於結婚前沒有時間當面討論讓我覺得非常可惜,不過我們電話中也確認不少細節。

婚禮當天杰哥真的很令人放心的一個大哥,而且他非常高大,完全不怕他被親朋好友擋住啊XDD

 

由於涉及親友隱私,就不PO照片,挑幾張景的讓大家看看,其他更精采的可以直接去

A-Jay 的網頁喔!

 

我們結婚當天陰雨綿綿(還我好天氣,怒吼!!)

但是媽媽安慰我就是因為下雨才能拍出下面這張照片啊,媽媽本人很愛這張↓。

縮-276

我個人覺得最可惜的是下面這張,為什麼小管家沒有幫我把頭紗擺好啊(殘念)

虧我還選了這麼長的頭紗,哭哭。

縮-634

交付儀式。

縮-652

婚戒

縮-695  

由於天候不佳的緣故,我覺得很多我想要好天氣的感覺都受限難以呈現,

而且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有時候真的需要場地來幫忙加分啊!

我們沒有在美麗的場地、沒有好天氣、伴郎伴娘也考慮到現實的因素的考量只有一對,

那種我想要的熱鬧感少了很多,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浪費杰哥的一身好功夫...

 

雖然有以上可惜的地方,但是杰哥最後的照片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完全紀錄了我們看

不到跟以後可以回味的點點滴滴,甚至文先生還說:「為什麼當初沒有找A-Jay拍婚紗?」(笑)

讓我們當了一整天聚光燈下的主角,真的很希望還有下次(?)可以再讓杰哥服務一次 哈哈哈哈~

 

即使結完婚快一年了,我們在臉書上還是有持續互動(他兒子好萌),

杰哥除了婚禮攝影也有自助(海內外)婚紗服務,

日前也成立了Jaywedding.com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他的專業有掛保證,作品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婚錄】

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我還是硬著頭皮請了婚錄,因為小時候長輩都有錄影的習慣,

我真心覺得影像跟照片真的不一樣呀!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了「Nous Studio 我們。影像製廠」。

當天是Kevin跟他老婆Nina幫我們做紀錄,想要甚麼樣的風格都可以跟他們討論喔!

同時他們也有平面紀錄跟婚紗喔。

也還好有請婚錄,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啊!

雖然他們現在的作品還沒有很多,但是也是很值得信賴的。

另外,偷偷說,Nina其實就是Do good 食時手作甜點的年輕老闆娘啦,

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呢:)

 

 

 

以上就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miaow06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