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要努力把下集給生出來。

 

收件

我們在2014年10月3日當天拍完了婚紗,攝影師說大概一個月左右就會收到成品,果然算

有效率地在11月5日接到攝影師的電話說要將成品光碟寄出了,跟我確認一下地址。Good,

但是...我等到了11月18日都還沒有收到(燈愣)!!因為我本人不是很喜歡催促的人,但是

實在是過有點久了當天聯繫攝影師後馬上得到了回應,並告訴我說當天就會寄出(所以是還

沒寄膩...)。Good,但是...隔天我在家等的時候發現有快遞送貨來,但不是我家的,我也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打開了公寓家門探聽了一下,發現快遞是找我的名字沒錯啊!!鄰居一

頭霧水,我立馬出聲表示他送錯樓了,結果sosi根本地址寫錯樓層啊(暈),這種錯誤實在

是不應該犯的...

 

修圖 & 排版

當天收到照片後其實心裡小失望,覺得很多風格呈現出來不是我要的樣子,但是心裡默默

怪罪自己是自己沒跟攝影師溝通好、是自己沒準備好、是自己不上相、是自己沒那麼美

(泣)...只好寄情於修圖的階段。

當初是選60張精修及8張九宮格,由於文先生工作忙碌,我2015年1月6日才將所有照片

選完傳給sosi,他們表示需要7-10個工作天完成精修,不過我在1月12日就收到精修完成

的檔案了,效率算是不錯。也不得不說sosi的修圖還算是頗有耐心,之後還來來往往修改

了超級多次,我都覺得自己煩了。所有照片都確認修完了之後,sosi就會提供回件表,填

好選完排版方式、放大照、謝卡之後就ok囉。當時sosi說需要10-20天的時間,也確實在

個時間內收到sosi的取件通知喔!

 

取件

取件本來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是最後的取件居讓我(小小的)淚灑sosi...

當天去取件的時候他們電話告知相本的尺寸他們做錯了,本來我們(文先生)要長型小本的,

但是他們做成方形大本的,如果不要重出正確尺寸好像是要加一點價(有點忘了),但是到了

現場文先生堅持要小本,但是這樣大本就要銷毀了也,我心中吶喊!然後翻閱內容也發現很

多我指定的排版也根本跑掉了,沒有照著出,然後他們九宮格謝卡的排版居然錯了!!!

錯了!!通常大家都會新郎新娘穿插的方式來排版,但是我的沒有,整個版面亂掉!我當下

上反應這件事,門市小姐也說幫我馬上確認,但是我的臉已經臭掉了,怎麼一路下來遇

到那麼多誇張的事情,我從不催促也包容很多錯誤,居然到了最後給我演這齣,真的是有

生氣了!

然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門市小姐跟我說我的回件表就是這樣填,他們只是照著排

而已,言下之意就是我錯了(好啦!他們態度還是很客氣)。但是怎麼可能,我當初送件的時

候大概對了300萬次(誇張),然後文先生也在旁邊落井下石說我一定是求好心切忙中出錯了!

真的覺得很委屈啊!你們難道不知道所有婚期將近的新娘都是玻璃心嗎(泣)...但是怎麼可能(

這句好像出現過),於是回到家馬上開電腦查看紀錄,完全是sosi搞錯啊!他們把照片號碼

7147與7174給搞反了!於是他們也馬上道歉並承諾立刻重新製作,最後我得到了double分

量的九宮格謝卡(只是一半是錯的...),以及為了表示誠意,他們除了重新出了正確尺寸的相本

外,做錯的那本也送給我了!

只是姐不想要在結婚前有這麼驚險的事情發生啊,而且其實他們細心一點的話真的很多不必

的錯誤都可以避免的!

 

 

最後,大家也知道sosi現在越來越紅,在高雄也開了分店!相信這樣的成長也代表他們應該

是有所進步,平常他們的臉書粉絲頁分享的照片也真的是很美(不美的誰要分享啊!)相信

很多東西本來就是靠運氣,可能姐的運氣就比較差一點,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在他們那裏

留下很美好的婚紗回憶,我也相信他們真的有很棒的實力,只是成品這種東西還是要靠天

時地利人和以及緣分緣分緣分

我只是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囉!也許你們會有不一樣(好的)經歷跟火花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s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ow062305 的頭像
    miaow062305

    宅喵的慢活記事本

    miaow06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