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0  

在搜尋飯店的時候,我超愛看網路上的分享,但是這次找的時候有些資訊都不夠新

,所以決定這次住完一定要來更新資訊。但因為懶惰+缺乏衝勁,很少在台灣住宿

旅遊(國外更不用說),不知道現在大部分等級跟水準怎麼區分,所有評論都是依據

我個人認知與感覺,想看的人就參考著用吧!

 

這次(終於奮發)計畫台東行程,住宿選擇台東市區為主,由於太晚才準備訂房,

加上接近暑假還有預算問題,選擇有限。首先就刪除會讓荷包乾扁的大飯店,我

家文哥又不偏好民宿,因為他有被害妄想症,因此我們的選擇比較偏向商旅。有

些商旅在網路上分享較少,但住宿品質對我們好重要,會影響到旅遊心情,也不

只是睡覺的地方,所以我們要確定到底好不好才會訂。本來想要三晚都住同一間

,但是鎖定幾家後都訂不到連續的天數,所以只好分開。然後因為怕沒地方住了

,最後趕快先下定第一天的峇里商旅酒店!可是只剩下峇(ㄎㄜ)里蜜月房,確認

官網圖片後,雖然比一般房貴了點,但還是訂了。

呼~鬆了一口氣!

 

IMG_3676  

終於到了入住那一天,我們八點多就到了飯店,先登記並寄放行李才出去。飯店

環境就如同官網介紹的,沒有騙人唷!但是我忘記照了,偷渡一下官網的照片~

櫃檯(圖片來自官網)


一入門左手邊的休憩區(圖片來自官網)

 

峇里的check-in時間是下午3點,check-out時間是中午12點唷!

下午check-in之後真的是有出乎我的意料,蜜月房真的好棒,好有度假的感覺!

IMG_3862  

也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唷!

IMG_3860  

↑乾溼分離的浴室,沒有舊舊的感覺

IMG_3861  

↑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刮鬍刀、杯子都有附。

也不比大飯店的設備差唷!

IMG_3863  

↑沉穩的木質地板也讓房間加分不少。

IMG_3866  

↑佈置很簡約,是我們喜歡的style。

IMG_3865  

↑電視很新,好像是大同的,愛用國貨!我們的雜物破壞了畫面XD

IMG_3869  
↑介紹:這是我們的房間(眼放星星)~


IMG_3864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都一致認為他們的床跟枕頭很難睡,床太硬,枕頭沒

支撐力。勉勉強強就是了!


還有一點更可惜的是,它附的早餐很不怎麼樣,我覺得不是它的價錢應有的表

現,看我沒照相就知道了(迷之音:沒圖沒真相)!好像是7點左右就供餐了,

一直到九點半,我們是快九點才下去二樓用早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所

以沒吃到什麼東西,很多菜都零零落落了。



↑用餐環境(圖片來自官網)



其實一開始訂的時候我還滿擔心的,因為網路上也有一些負面評論,例如說門

鎖歪斜之類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房型問題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們這次的

蜜月房是一晚三千多,但實際價格還是以飯店公佈的為準唷!還有我知道他有

一些比較舊型的房間,是地毯式的,因為文哥鼻子過敏,所以我們也會盡量避

免。但這次除了早餐跟寢具之外,其他地方我們都很滿意唷!蜜月房真的很讓

人放鬆


IMG_3868  
謝謝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地址:950台東市鄭州街11號

訂房專線:089-351506

 

 

 

 

arrow
arrow

    miaow06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